close
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?

高興--

我確實很融入我身處的環境,

難過--

因為太融入了,

久了就變的像當地人啦><








你這新來的臭保安,

有眼不識泰山,哼!

真想把你眼睛戳瞎,

戳瞎你,

戳瞎你,

我要戳瞎你啦!!








不能因為我身穿廠服,

腳踏廠鞋,

就把我當成當地人,

對我如此不尊敬,

氣死我了~~~

同樣是短支人員,

平常我們三個女生都一起去上廁所,

一起被安檢,

卻因為我的服裝就跟local沒兩樣,

放行另外的兩名同事,

卻對我說:

ㄟㄟㄟ,妳到底要不要進去呀?

要進去就要被掃描呀!!

真是oo妳個xx........

害我被同事笑到一個不行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tco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