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又是一週的開始,
一如往常的起床,整理梳洗,走路上班,買早餐,到公司;
可今天又發生了昏迷的狀況><
這是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嗎?

 


其實自己感覺的到自己是無意識的做這些事情,
也好險這過程中沒有發生什麼意外,
只覺得頭好暈喔!!
暈到就像自己是個行屍走肉一般,
果真,
一到公司lobby就發生糗事,
進了電梯按了自己上班的樓層,
雖然門打開了,
卻沒有意會到應該要走出電梯,
就這樣,
搞的電梯裡的人面面相覷想說發生什麼事情,
當下我還在咒罵說:
誰呀!
按了電梯還不出去,
不然就不要亂按,
按錯還開了門浪費我的時間,
去~~~~
結果遲疑將近五秒鐘後才驚覺,
是我的樓層到了耶!!
才發出:
喔!!的一聲,
三步作兩步往門口跳出去,
呵呵!
當時真糗,
不過我可是蘿拉耶!!
這點小事影響不了我太多︿︿

 

在論壇裡跟同事說聲早後,
也將自己的糗事說了一下,
大家還想說我是不是中暑了,
所以才頭暈暈的,
後來越來越不對勁,
鼻水流到一個不行,
說話的聲音也開始出現鼻音,
身體也覺得忽冷忽熱,
看來是感冒了><
又被說:
每次出差前我都會給他感冒,
真是不變的定律呀!!

 

好心的同事們幫我搞定了感冒藥,
其中有一包小兒利薩兒<----真的是個恐怖的東西><
就像是撥掉膠囊的西藥,
小時後的惡夢都一一浮現,
好恐怖喔!!
味道我不喜歡,
我想我以後不會再碰它了;
另外還有傳說中的”伏冒熱飲”,
之前就有很多朋友跟我說很有效,
我只覺得,
就是甜甜的維他命C飲料呀!
實在是想不透它有什麼制伏感冒的效用,
沒想到就如他廣告詞所說的:
”熱熱喝,快快好”︿︿
真的鼻水就不流了耶!
整個人的精神也好多了,
就像沒有感冒一樣︿︿
這麼神奇的藥,
它的藥效是下多重呀!!
真的是很恐怖,
可同事們給我看了yahoo知識,
以下讓各位作個參考:

伏冒熱飲裡的acetaminophen(是用來解熱,鎮痛)
phenylephrine hydrochloride(治療鼻塞,流鼻水)
vitaminC
所以整個處方來說伏冒熱飲是用來治療頭痛,咽喉痛,發燒,鼻塞,流鼻水的如果您還有咳嗽,有痰的話那就沒有治療這方面的效果了.

但服用伏冒熱飲時,千萬別因為酸酸甜甜的就一直泡來喝,同時也別再搭配普拿疼來吃,因為Acetaminophen若服用過大劑量,會增加肝臟代謝藥物的負荷,嚴重還會引起猛爆性肝炎。記得每天最多服用Acetaminophen 500mg X4,若是伏冒熱飲,則是四包/一天 為限

 

就這樣,
感冒似乎好了一大半,
不知道是假像還是真的好了,
開始在猶豫,
晚上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呀!!
真是人生痛苦的抉擇~~~~~~
不過,
似乎有必要去多買幾盒,
有感於上次出差期間感冒,
從中藥吃到西藥,
從有藥吃到沒有藥的恐怖經驗,
多買一些感冒藥帶在身上,
總是比較安心一些的,
好,
就這麼決定,
下班後來去儲”感冒藥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tco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